军训寄语【二营教导员·杜峻岷】
2015年09月15日  

军训是同学们跨入大学的第一步,是一次小小的高效锻炼,这其中劳累、快乐、汗水以及短短的两周会是今后美好的青春回忆。

接下来大家会进入“造型艺术部”进行一年的通识造型基础学习,二年级回到各系。然后的大学生活,有人泡图书馆、有人沉迷游戏、有人不断充电、有人谈恋爱、有人做生意。无论如何,四年的毕业之期会如期而至,人生没有回头路,希望大家延续军训学习到的自律、克己、积极、坚韧,使用好自己大学宝贵四年的每一年。

今天,我们刚刚来到西安美术学院,一切都来得及,一切都是开始。

二营教导员·杜峻岷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