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寄语【一连指导员·李颖】
2015年09月21日  

军训是大学生涯里的第一课,你们的一举一动,倍受老师关注。在军训中,老师看到了你们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拼搏的勇气。有的同学坚持训练,服从命令听指挥,还有的同学不仅自己完成训练任务,而且热心为团队服务、帮助同学,维护集体荣誉,老师为你们点赞!

你们从父母身边来到集体生活的陌生环境,从现在开始一切都得靠自己,这就是你们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你们人生的新起点。老师希望你们迈好人生的第一步,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你、帮助你、支持你、伴随你一起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今天的磨练是成就学业的基础,是成才路上的必修路。当你们坚持完成军训时,你们会发现,留在心底的,都是美好的回忆,暖暖哒^o^

老师的心与你们同在,加油吧,同学们!^o^挑战自己,挑战极限!!

一连指导员·李颖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