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须知
2015年09月14日  

1、军训是高校新生的一门必修课,并记入成绩。我院新生必须参加军训。无论因何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新生一律无军训成绩,并不预退还军训各种费用。

2、军训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家长不得上车随行,自备车辆不许进入基地。

3、军训时间:9月14日—9月29日。新生携带少量换洗衣物、洗漱用品,9月14日统一乘车前往军训基地,军训地统一提供被褥,大件行李及被褥不用携带,贵重物品可交各公寓寄存处寄存。

4、军训期间家长及其他人员不得前往军训基地探望学生。

5、军训基地离山近,气候变化较大,请同学们带上外套、薄毛衣等必要的衣物,并带上雨伞。也可自带一些防治感冒、拉肚子等日常药品。

6、军训期间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7、少数民族新生去军训基地后请到团部进行登记,以便安排军训期间的伙食。

8、新生军训一律按规定留发:男生不得染红、黄、绿、白及彩色发,不得留长发,原则上要露耳;女生头发一律藏帽内(领取军训服装时注意自己帽子的大小),不允许化妆和佩戴首饰。

9、新生到军训基地后服从安排,先到连队报到点报到,领取服装票,查看宿舍安排。然后在指定地点凭服装票领取服装。

10、新生入学教育(含安全纪律、校纪校规、消防逃生等教育)在军训间穿插进行。要求学生遵纪守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种不安全隐患发生。按教育部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没有学籍,对于违纪的学生,视其情节可给予纪律处分直到取消入学资格。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