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军训筹备会议
2015年09月07日  

9月6日,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筹备会议在学生处多功能室举办。副院长李四军,人事处处长张明生,2015年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韩晓剑主持。

军训筹备会

会上,李四军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西安美术学院是一所具有部队传统的院校,西安美术学院一直秉承部队优良传统,历来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我院作为我省首批开始军事训练的院校,在二十余年的军训实践活动中归纳出一套完备的军事训练体系,总结出一套健全的校园文化活动系统,提升为一个精品校园教育实践活动品牌,并多次获得省级及以上嘉奖。按照学院工作安排,今年新入职教师全部参加军训工作,军训即是学生入学第一课也是新入职教师身份转变的重要起点。通过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寝、同行,新入职教师能够快速实现身份转变,深入了解学生教育管理活动的规律,对今后教育教学提供经验支持。在军训过程中,各位教师即是学生的教育管理者,又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领航人;各位教师要秉承我院优秀军训传统,立德树人,全力做好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

军训筹备会

随后张明生在会上指出,新入职教师参加军训工作是促进我院员工适应新环境的创新举措,参加军训对于尽快熟悉学院环境,尽快融入学院工作氛围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