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下午,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副院长李四军出席大会并做军训动员讲话。军训团全体成员、教官及2015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军训团政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我院举行2015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李四军在军训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从“人文关怀、科学态度、创新意识、担当精神、主人翁责任感”等五个方面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一名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应该拥有的大学精神。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第一次切身感受西安美术学院,作为中国梦·青春梦的实践主体,从进入西安美术学院起,要坚持自己的艺术追求,勤奋学习、不断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将成长成才贯穿于实现中国梦的全过程。他在讲话中还强调,军训是新生入校后的第一堂课,开展好军事训练,对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纪律作风,养成强健的体魄有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当作磨练自己的一次难得的机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军事技能,学习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勇于牺牲、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军训。

我院举行2015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会上,军训团团长、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负责人代表承训基地致欢迎辞,军训团参谋长宣读军训计划,参训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先后做表态发言。

我院举行2015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