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军副院长赴军训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2015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下午,李四军副院长在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考察指导我院2015级军训工作。

李四军十分关注学生在军训基地的生活情况,他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和食堂,就宿舍硬件条件、内务整理情况和饮食卫生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他强调要关注学生住宿条件,部分宿舍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确保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随后他指出学生军训期间训练强度高,体能消耗大,军训团一定要合理安排学生的起居饮食,务必保障学生军训期间的饮食营养。

在军训团团部办公室,李四军详细听取了2015年军训学生报到情况、军训计划安排、军训团组织人员情况。李四军对军训团几天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积极昂扬的工作状态,细致安排、妥善部署,保证2015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