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为受训学生发放军训教材
2015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中午,在军训基地操场,军训团组织各连指导员为全体受训新生发放2015年军事理论学习教材。按照军训工作安排,2015级新生除在军事训练期间完成实践训练任务外,还需完成新生入学教育及军事理论科目学习任务。

本次入学教育及军事理论科目学习内容涵盖《大学生国防教育新编教程》、《大学生安全教育手册》和《西安美术学院学生手册》等三个方面。在军训基地操场,全体新生以连为单位按顺序统一领取教材,教材发放现场井然有序。经过短短几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开始逐渐适应军训环境,组织列队也变得迅速有序,展现了较好的军营精神面貌。

军训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起点,而学习西安美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安全知识和军事概论是大学生军训及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增设新生入学教育及军事理论科目学习内容,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观念、调整角色,承担起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