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开展内务卫生检查评比工作
2015年09月17日  

9月17日下午,我院军训团开展首次内务卫生检查评比工作。军训团团部成员,各营教导员、营长参与内务卫生检查评比。

我院2015级新生统一入住2号学生公寓楼,共计6层、146间宿舍。内务卫生检查小组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范围涵盖铺面、桌椅、餐具、洗漱用品、行李物品、宿舍整体环境,及楼道卫生环境等各方面的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除完成基本内务卫生检查外,还逐一排查宿舍楼内的安全隐患,并将安全预警常识告知每一位楼层哨兵,督促哨兵站好岗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建立楼层间安全预警联动机制,做到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至各连及军训团团部。评比检查工作结束后,军训团将检查结果进行了团内通报,对表现好连队进行表扬,并向全团所存在问题的提出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