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组织学生填写登记材料,健全学生学籍档案
2015年09月17日  

9月17日,我院军训团组织学生填写学生登记表等材料,健全学生学籍档案。

学生登记表等材料是学生学籍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学生在入学初填写,内容涵盖学生入学前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的内容,是了解学生个人情况、家庭状况、教育背景等信息的基础材料,是大学期间学生学籍档案的基础。在不间断学生正常军事训练任务的基础上,为保证材料收集的有效性,各连队指导员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利用学生军事训练间隙,深入学生中间,细心细致指导学生填写各项信息栏目。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各连队均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