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组织受训学生观看大阅兵录像
2015年09月18日  

9月17日晚,我院组织2015级受训新生观看我国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录像,全体受训新生整齐划一,兴致昂扬,期待这军训中的第一场放映。

观看影片过程中,大家认真肃静。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仪式中,我国部队整齐划一的方阵、铿锵有力的步伐、刚毅坚韧的目光、高亢嘹亮的呼号声,无不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英姿与风采。有力的脚步、坚韧的精神激励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使同学们深受震撼,发出敬佩和感叹之声。通过观看阅兵录像,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对民族、对爱国主义与和平的认识和感知。在军训期间放映大阅兵录像和爱国主义电影,能够促使学生将日常军事训练与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相融合,帮助学生更深刻的理解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勇于牺牲、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爱国情感,使他们更加明白严明军纪、服从指挥的重要性,体会到如今幸福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军训战士,以昂扬斗志完成军训。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