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团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消防演练筹备会议
2015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下午,我院军训团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消防演练筹备会议。保卫处处长杨建安、学生处副处长韩晓剑等一行六人参加会议。

在前期学生处会同保卫处多次与周至县消防支队接洽的基础上,本次会议最终敲定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做出研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方案。

今年是我院首次将消防演练活动纳入军事训练科目,2015级新生军训消防演练科目初步定于9月22日下午3:00在军训基地进行实战演练,届时院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等多部门将观摩、参与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处版权所有 / 陕ICP备05010976号-1(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48662